首页 足球 篮球 综合体育 国内足球 国际足球 NBA CBA

NBA频道

NBA CBA 男篮 女篮

联盟认定步行者最后遭漏判 乔治愤怒失扳平机会

来源:体育在线 点击率: 发布时间:2016-01-01 09:56
摘要:欢迎来到Redlfc体育新闻,据统计,浏览过《联盟认定步行者最后遭漏判 乔治愤怒失扳平机会》这篇新闻的用户同时也对,,,感兴趣,本站《联盟认定步行者最后遭漏判 乔治愤怒失扳平机会》这篇体育报道是由记者黄硕 US042于2016-01-01 09:56:57从Redlfc体育投稿

欢迎来到Redlfc体育新闻,据统计,浏览过《联盟认定步行者最后遭漏判 乔治愤怒失扳平机会》这篇新闻的用户同时也对,,,感兴趣,本站《联盟认定步行者最后遭漏判 乔治愤怒失扳平机会》这篇体育报道是由记者黄硕 US042于2016-01-01 09:56:57从Redlfc体育投稿至本站,如有任何问题,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!

  北京时间1月1日,昨天芝加哥公牛队加时赛里102-100经过加时赛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,今天NBA公布的裁判报告中,加时赛还有1.2秒结束的时候,在保罗-乔治投篮的时候,吉米-巴特勒接触到了乔治的胳膊,这应该被判犯规,但是裁判没有吹罚。

  步行者队将帅们在比赛中对裁判这次判罚表现非常愤怒,步行者主帅沃格尔冲入球场,质问裁判,赛后他说要向联盟提出投诉。

  加时赛结束前1.2秒时,公牛队领先两分,这时候步行者队选择一次空接配合,在乔治跳起在空中巴特勒碰到乔治手臂。乔治没有拿稳球,篮球就出界,步行者失去这一扳平比分的球,而巴特勒算入一个盖帽。

  赛后乔治抱怨自己被犯规,“我身体明显被对方接触了,这导致我无法完成投篮,他没有触摸到篮球,那不是一个盖帽。当巴特勒打到我的手臂时,我没法完成上篮,太恶心了,我整场比赛都在努力。”如果乔治得到这两个罚球,并罚中,就可以将比分追平,有望再次进入加时赛。

  乔治对此很不爽,上一次双方交手中他的绝杀投篮被巴特勒封盖,这一次因为误判而输球。

  今天联盟公布的裁判报告中,联盟承认巴特勒对乔治犯规。联盟裁判报告公布的是比赛最后两分钟5分以内的争议判罚,前18次裁判的判罚无误,该吹的都吹了,不该吹的都没吹,结果恰恰是这最关键的一次吹罚裁判漏掉。

  (澈)

责任编辑:体育新闻
尚未注册畅言帐号,请到后台注册